Thursday, October 13, 2005

迎接最后的战役

, 请别以父之名

如何我一定读书.

就算你不, 我也始懂了 文凭的价.

我明白捞捞叨叨是你的关怀方式,

着了解, 忠言逆耳,

叨的, 我越会装做听不到.


然我最近旷课, 全是情非得以.

年中考试时我夜夜,

以至如今日夜, 仿佛白天不懂夜的黑.

次醒来后才发现早已睡过头. ....


得拿回中四会考成那天,

怒的得哭着"".

后来 我才 ,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.

天意, 今生注定 一个笨小孩.

但无论结果如何, 我一定持到底, 并鼓起勇气来面.



放心吧, 我一定不再保有任何借口,

玩的心情, 安静,

对这一个月后, 最后的.

就算得从黄昏清晨五点, 无所.

我相信我吃得起苦


不知在新加坡的朋友最近好.

然好久不,

但我相信谊历久一样浓

若没有了他,

也不北半球的一个小点而已.

恨不得能赶考完, 立刻回国.

踏入, 放下行李

亲亲亲说一句"爸我回来了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